迪士尼一日游(女装梗)

昨天蒸煮发糖我真的太开心了呜呜呜


然后激动万分摸了篇鱼庆祝!!!


先艾特蒸煮@刚田猛 和大大的男朋友@阿直 


这一对真的超级好磕,入股绝对不亏,而且糖超级多


搞cp搞到蒸煮面前我既尴尬又激动=0=


算是和大大《我第一次穿女装》 的联动(bushi)


声明:


别问为什么顾直不像顾直,于湾不像于湾


问就是我写文ooc出天际


别问为什么上海迪士尼不像上海迪士尼


问就是我没去过(毕竟唯一去过的迪士尼是国外的而且隔了三年了好像)





null
是授权图!!!!md我担心再来质问我有没有授权这种问题,所以我特意从小号搬运了授权图到大号



 其实我本来今天早上要修改一些地方的,但是一大清早被别人质问搬运授权的事情真的把好心情搞的一干二净,不想修改了大家将就着看吧(但是我想要评论安慰)

 



好吧我不废话了,去看蒸煮发糖的后续叭






众所周知,上海迪士尼作为中国唯一一家迪士尼,长期人流量爆满,排几个小时的队玩一个项目都是极其正常的,但是,由于疫情常态化管理,上海迪士尼被限流30%的最大客流量,这是一个千载难逢的畅游迪士尼的机会,对于于湾和顾直而言,人少的迪士尼更是约会的绝佳地方。

 

“阿直!!!我抢到票了!!!”于湾激动的向着正在洗澡的顾直大声喊到。

 

“哟,手速不错啊。”顾直在从浴室里探出头来,夸赞了一声。

 

“那可不。”于湾扬了扬头,骄傲的回答到。

 

“还记得之前我们的那个赌约吗?”洗完澡的顾直赤裸着身子,慢吞吞的从浴室里走了出来。

 

“什么赌约?”于湾试图装傻充愣蒙混过关。

 

“没关系,如果你忘了,我可以帮你回忆起来。”顾直弯下腰,在于湾耳边低声说道。温热的气息带着刚刚沐浴完之后淡淡的柠檬清香,撩的于湾心乱。

 

“说话就说话,靠这么近干什么?”于湾一把推开近在咫尺的顾直,语气带着几分自己都没有察觉的慌乱。

 

“嗯。”看到心上人害羞的样子,顾直心满意足的在旁边坐下,“之前说好了的,你欠我一次女装。”

 

“你要我明天穿女装???!!!”这回什么害羞啦,什么紧张啦,都被于湾抛到九霄云外了,他几乎是尖叫一声,然后不可思议的看向顾直。

 

“你想赖账吗?”顾直挑了挑眉头,然后淡淡的反问到、

 

“没有,但是........”作为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背的滚瓜烂熟的优秀青年,于湾自然没有赖账的习惯,但是,去迪士尼玩,然后穿女装,于湾根本不敢想那画面有多美。毕竟当时答应顾直的时候,于湾只是以为是小情侣之前的情趣什么的,然后换着换着换到床上去于湾也不是没有想过。

 

“那你犹豫什么,又没有人认识你,鱼丸,你真的想赖账吗?”说到最后,顾直的语气带上几分似有似无的委屈感。

 

“就半天。”看着委屈巴巴的恋人,于湾深吸一口气,然后一闭眼,大声的说。

 

“就半天啊——”闭上眼的于湾没有看到恋人脸上的坏笑,只是听到带着遗憾意味的话语。

 

“你还要怎么样???!!!”于湾恼火的瞪着已经把笑容收回的顾直,有点暴躁的质问。

 

“没——半天就半天,不过我们还要带衣服不成?”顾直开始思考其他的问题,“那好麻烦啊,带零食还带衣服的。”

 

“那都是你要思考的问题了,要不,就不穿了?”于湾依然在垂死挣扎中。

 

“不行,衣服什么的我收。”顾·中华好男友·直毫不犹豫的拒绝了这个建议。

 

“上回韩凉送的女装套装还收在柜子里呢?我翻出来你明天穿哦。”顾直笑了笑,然后打开柜子,找出来那套所谓的“淡黄色的长裙,蓬松的头发”全套套装。

 

 

 

 

不得不说,韩凉的品味和对身材的估量还是非常非常准确的,长裙完美的遮掩了于湾的肌肉腿,宽松的长裙恰到好处的掩盖了男性的身份,淡黄色的配色使得于湾本来略黑的皮肤也白皙了少许,蓬松的假发衬得于湾的脸小巧不少,而中华好男友顾直则尽职尽责的找出了韩凉买一送一的小款化妆品,认认真真的给于湾画了一个淡妆。

 

人靠衣装佛靠金装,在合适的女装+男友款的妆容的作用下,之前那个帅气的猛男于湾成功变身成貌美如花的高个子小姐姐。

 

果然,世界第八大奇迹就是化妆,实锤的那种。

 

“顾直呐,你喜不喜欢我哦——”在排队入迪士尼的过程中,于湾嗲里嗲气的尖着嗓子娇滴滴的问旁边的顾直这种抖音视频里最常见的问题。

 

 

 


尽管,于湾自己都被恶心的不轻,但是顾直却一副非常享受的样子,用温柔的可以滴水的声音回答到,“亲爱的鱼丸,我当然喜欢你。”

 

然后得到恋人一句低声的:“草”

 

事实上抛开这些情侣日常不说,陌生人看到他们俩都会认为是一对感情好的小情侣来迪士尼约会,甚至,耳尖的于湾听到旁边一对真正的异性情侣的讨论。

 

“你看那个小姐姐好高哦。”是那个女孩的话。

 

“是的呢,她的男朋友也很高,看上去很配。”是女孩的男朋友的声音。

 

“对啊,我也觉得我们俩很配。”顾直牵住于湾的手,在于湾的耳边低声说。

 

然后,于湾成功的脸红了。


难道是因为穿女装的原因,自己的心态都变得少女了?被恋人牵着手晕晕乎乎往迪士尼里面走的于湾心里想。


不,怎么会,于湾又在心里否认了这个想法,毕竟女装这个东西对性格怎么会有影响。

 

不过,很快于湾就没有时间思考这种问题了,“鱼丸啊,我们先去哪一个项目?”

 

“啊?”于湾这才回过神来,他环顾四周,“阿直呐,要不我们先去过山车吧。”

 

“嗯,那就去过山车吧,最近的那一个就好。”牵了恋人小手的顾直看上去心情非常不错,点点头就往过山车那边走过去。

 

因为人少,他们几乎没有怎么排队就非常顺利的进入了等待区,但是很快的,顾直和于湾都意识到了一个非常严重的问题,他们玩的是过山车!!!

 

“请各位游客将随身携带的物品寄存在等候区,请戴眼镜的,戴装饰品的游客取下随身携带的物品…………”

 

机械的女声再不断重复着那些游乐场都会播放的安全事项,平时根本不会在意这些的顾直和于湾都犯了难,随身物品可以寄存,但是于湾带的假发怎么办?

 

摘了?

 

然后露出短发?让所有人都看到一个穿裙子的男人?!

 

“没事,到时候把假发抓住吧。”顾直勉勉强强的试图安慰身边有点气急败坏的恋人。

 

“都是你!!有事没事非要到迪士尼让我穿女装?!你他妈有毛病吧。”在这种时候,于湾终于暴躁的骂起了人。

 

“都是我的错,但是现在再出去也没什么意义了,就试试吧,鱼丸~”顾直非常乖巧的认了错,然后又温柔的哄身边的恋人。

 

看到乖乖认错的男朋友,于湾好不容易升起来的火气又一下子烟消云散了,“唉 都到这个份上了,就试试吧。”

 

有一说一,假发的质量真的非常不错,死死的固定在于湾的脑袋上并没有脱落或者什么,当然,如何忽略那些粘性不好的假发的话。

 

具体是怎么样的呢?坐着顾直和于湾后面的是一对姐妹花,两个人估计是闺蜜关系,其中一个女生在过山车结束之后专门找到于湾。

 

“姐妹呐,我看你脱发挺严重的,这做个过山车掉的头发满天飞的。我跟你推荐几个护发的品牌,都是非常不错的店,姐妹你可以试试。”

 

她旁边的女生赞同的点点头,附和着推荐着。

 

于湾看了看面前这位认真热心的“姐妹”,自己是男扮女装这种话怎么都说不出口,最终认命般的咬咬牙,掏出手机,在备忘录上认认真真的记下了那几家品牌的名字。

 

等到那两个小姑娘兴致勃勃的离开了,于湾才恶狠狠的瞪了顾直一眼,“这个备忘录我可要好好留着,万一哪一天你脱发严重要秃了,还有救。”

 

顾直知道于湾这是在泄愤,也不反驳,甚至还赞同的点点头。

 

于湾看着百依百顺的男朋友,有些无奈,“这女装我是肯定要换了,不换,这辛辛苦苦抢的票就算是浪费了。”

 

“换衣服可以,但是我们先拍照留个念吧。”顾直也知道这样不行,但是于湾女装这种百年难得一见的奇观,不拍个照什么的太可惜了。

 

“行吧。”于湾认命般的叹了口气,和顾直跑了好几个迪士尼的特色景点,然后在城堡前,在米奇米妮身旁,在湖畔边,留下了一张张合影,有自拍,也有他人帮忙拍的,每一张都堪称婚纱照一般,但是无论是谁看,都忍不住感叹一声绝配。

 

后来,于湾换回了男装,淡黄色的长裙和蓬松的头发在顾直的坚持下得以逃离垃圾桶的后果,他们依然在之前拍摄过的景点拍照,把两次的照片放在一起,顾直和于湾无论怎么看都非常般配,因为眉目间的那一种默契,是旁人无法模仿的。


因为啊,他们俩本来就天生一对的,无关性别,无关时间,他们是彼此灵魂所缺失的那一片,是彼此的唯一,无可替代的唯一。





这个结尾有点仓促了,还有之前大大告诉我的漂流我没有写,主要是熬夜肝文什么的真的很伤身(尤其是我这种老干部作息的人)


别怪我ooc啊啊啊,主要是大大的糖真的甜,然后作为一个卑微十八线同人文写手,我只能熬夜肝一篇同人表示我的喜欢


为什么写女装梗,因为人家蒸煮会看这篇同人啊(bushi),主要是我怕ooc


然后,我想要两位蒸煮的转载(超大声)想要被转载!!!


anyway,祝大大和阿直ls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然后请务必多发糖


另外我给两位单独创建了一个tag#阿直和鱼丸的甜甜爱情#


大大以后写文可以加上这个tag啦



评论(7)
热度(20)

© 秋衣 | Powered by LOFTER